Bugatti-Pacific

潜水,不定时冒泡。

专注搞事情。

cp:叶受only,维勇维

【维勇】晴天

     意识流日记体。

    

      以下正文:D

    


10月x日

今天在电视上看到了维克托的比赛,真的好棒啊!好想有朝一日能够再次和维克托同台竞技,只不过……

赛后维克托的采访感觉好敷衍啊,说了没两句就急着走了,你看见了后边雅科夫黑掉的脸和尤里奥不屑的表情了吗,哈哈。

其实不用这么急赶回来的,嗯……感觉很对不起维克托,我的腿现在不能动,身体又有些毛病,很多时候要他来照顾,拖了他的后腿吧。

虽然和维克托谈过这些事,但他貌似很生气……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现在维克托既要练习和应对各项比赛,又要忙着照顾我,有什么办法能减轻这个负担呢……

10月x日

今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情况很不容乐观,病情有恶化的趋势。意料之中?

我倒是能接受这个结果,不过维克托就不敢保证了,告诉他的话说不定会就此罢赛专门来照顾我吧,这可不行呢。

维克托,我不希望你因为我的原因而打扰了你的征途,虽然你说过我赋予了一个全新的你,但是……

原谅我又一次自私了,又擅自帮你做决定了。

对不起。

11月x日

我已经联系好Ciao Ciao帮我准备好一些事情,就等我解决好维克托了。

我的腿已经能稍微动了,病情也稍有好转,真是个好消息。维克托开心得喝了几杯伏特加,嘛……算了,这次就让你喝一点。

为了能有把握,这些天我可是很努力在做复疗呢。

制造意象来欺骗维克托,是不是很不好……?

再做下去我自己都要相信了。

突然有些不忍,是不是感觉很残酷?

对我,对维克托都是一样的啊。

11月x日

豁出去了。

在洗澡的时候,我这么下定决心。就……把自己送了上去,现在还是感觉好羞耻啊……

虽然维克托开始拒绝了我,但是这可由不了你。

﹉﹉﹉
我成功把维克托扑倒了,很好,我做到了。

东西Ciao Ciao接我时帮忙收拾好了,很少的东西,说是到了美国那边再添置。

临走时还灌了维克托据说俄罗斯人喝了都会断片的酒,希望有用吧……

2月x日

我已经到了美国一家疗养院差不多有一周吧,这里环境很好,很温暖,比起莫斯科要好很多,但我还是觉得有些冷,是因为维克托不在身边的原因吗……

说起维克托,我离开后,他还是按照行程去比赛了,但感觉很不一样,有点累的样子。

他有去找我吧,可是我的行踪除了Ciao Ciao,也没人知道了。

我的离开对维克托来说,是什么感受呢?

在美国的每一天都很好,只不过我身边少了个你。

我很想念你,维克托。

2月x日

病情开始恶化,比之前还要严重 ,腿现在已经无法感受到存在,明明以前还能动呢?现在握笔有点难以控制住了,写不了太多,话唠怎么办?

维克托,恭喜你夺冠!

3月x日

哈,现在在ICU,差到不行了。勉强还能拿笔。

这病说复发就复发,让人措手不及。

维克托。

3月x日

维克托。我好想你。

x月x日

维克托。

x月x日

……

x月x日

…………

﹉﹉﹉
无内容。
















嗯……这里说明一下吧。

勇利的腿因为一场比赛突发事件而在冰面上待太久而导致双腿失去知觉,本身有隐病,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23333,反正这之后病情就出来了。

还有就是勇利本身有自杀倾向。有抑郁症。

不想拖累维克托。这样。

时间线:大概是勇利到俄罗斯三四年左右开始。

有什么疑问评论走起啊小伙伴们!

评论(4)

热度(19)